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检查组到襄阳高新法院开展安保工作大检查

时间:2022-08-19 阅读:839

640 (1).jpg

近日,省高院安保工作第三检查组到襄阳高新法院开展大检查,襄阳中院党组成员周文东,襄阳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庄和平,襄阳中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张燕海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法院安保工作的思想认识、工作机制、制度落实及司法警察业务技能、装备配备、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实地查看了高新法院安检室、羁押通道、羁押室、刑事审判庭、警务装备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对警务人员在岗、安全设施、消防设施、警用装备、登记台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高新法院对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应急处置预案的健全完善、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逐项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下一步,高新法院将坚决落实好省高院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安保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迅速整改和完善,全力提升安保工作水平,确保各类安全事故零发生,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