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询价公告

时间:2021-01-18 阅读:1832

询价公告

 

根据工作要求,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拟就电梯维保服务项目进行公开询价采购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电梯维保项目

二、采购服务内容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电梯日常维护保养服务(6 台电(扶)梯)。主要包含控制系统,拖动系统,安全系统,轿厢,井道等相关维保工作。 

序号

梯号

规格

型号

数量/台

维保期

备注

1

DT1-DT3

 1000KG,4/4/4,1.6m/s

KONM3000

3

3年


2

DT4-DT5

 1000KG,5/5/5,1.6m/s

KONM3000

2

3年


3

DT6

630KG,4/4/4,1.6m/s

KONM3000

1

3年


合    计

6




1、维护保养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强制性标准、规范的规定(《电梯维护保养规则》),以及其他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按照有关安全标准提供全面系统性维护和每年安全检查服务。三、服务要求       

2、电梯保养维修工作范围包含电梯整机各部主件、监控和其它电梯附属装置。应保证电梯随时处于安全正常状态。

3、电梯维保包括常规维保服务及应急性维修服务,常规维保应当至少每15天进行一次。

4、每次进行保养后供应商应向采购人提交服务记录,采购人进行检查,确认后签字存档。

5、配合采购人参与政府年检(特种设备),保证年检一次通过。

6、供应商应对每部电梯建立维保档案,对电梯的原始技术参数、维保记录、修理记录、零件更换 记录进行管理。

7、供应商应按设备安全标准、运行标准对电梯的所有安全装置定期测试和调整,杜绝电梯带病运作,确保电梯始终处于安全的运行状态。

8、免费提供培训,使采购人院内人员学会科学地对电梯进行日常管理,常见的故障现象,简单的故障排除办法,紧急施救措施等。

、维保服务电话:供应商应设有免费服务电话、固定服务电话、24小时应急响应电话,便于采购人及时联系维保工作人员。

、供应商须提供24小时的应急响应服务,在接到轿厢关人故障30分钟内到场或紧级事故报警后45分钟内到场,且能在24小时之内提供正常连续的服务直至故障或事故排除。

 

联系人:刘安阳    电话:1897229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