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高新法院举办迎新春书画摄影展暨春联创作大赛活动

时间:2023-01-16 阅读:96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和书香法院建设,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1月13日,襄阳高新区法院举办“翰墨颂初心、丹青绘清廉”书画摄影展暨春联创作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由院机关党委和工会联合组织,高新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机关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襄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水露和刘春鑫、杨建强、徐正道等书法家亲临现场挥毫泼墨,为干警们书写春联和“福”字。


640 (3).jpg

640 (4).jpg

640 (5).jpg

丹青吐秀贺盛典,翰墨飘香诵华年。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全院干警及家属子女、特邀嘉宾的书法、绘画、摄影等原创作品207幅,实际布展作品146幅,参展作品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弘扬着主旋律,极大地丰富了全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浓郁的氛围。经过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院领导和本院书画爱好者共同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一批干警及干警家属的书法绘画原创作品更是受到一致点赞。


640 (6).jpg

640 (7).jpg


在春联创作环节,书法家们饱含热情,运笔如飞,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为干警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年味十足,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此外,书法家们还为社区群众书写多幅春联,委托干警们将这份节日的祝福转达给他们。


640 (8).jpg

640 (9).jpg

640 (10).jpg


本次活动展示了全院干警在拥护党的领导下建设清廉机关和书香法院的心声和风貌,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伟大时代伟大事业的敬仰之情,传递着文化正能量,凝聚起团结奋斗的激情,激励了全院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全力服务保障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640 (11).jpg

在新的一年,高新法院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书香法院、清廉法院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