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襄阳中院副院长杨建强深入联系点检查指导“长安杯”创建工作

时间:2016-11-15 阅读:2142

11月2日下午,襄阳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强一行,前往综治联系点襄州区张湾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长安杯”创建活动。

杨建强副院长一行对张湾街道办事处红星社区、张湾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察看了社区网格员工作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台帐,检查了社区微型消防站、警务室、监控室设施配置,看望慰问了社区巡逻队队员,听取了张湾街道办关于开展争创全国综治“长安杯”活动的情况汇报。

杨建强副院长指出,张湾街道办事处作为襄阳市东大门,襄州区主城区、老城区,常住及外来人口多,社会矛盾突出,维稳工作任务艰巨。办事处党委一班人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创建工作,抓基层基础建设措施得力,网格员工作台帐健全,巡逻队员配置充足,扎实开展了争创全国综治“长安杯”活动,工作成效明显。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社区综治职能部门人员较少、个别社区班子人员未配备到位、群众对综治平安创建知晓率、参与率较低等问题。杨建强副院长要求,一是要迅速开展查漏补缺,认真梳理工作短板加以整改;二是加强情报信息的掌握及分析研判,全力做好维稳和治安防控;三是认真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迎接省市综治部门检查考核;四是中院和襄州两级法院要加强与联系点单位的联系沟通,及时通气,做好服务,要充分发挥法院优势,多选择有典型意义的案件在社区公开开庭,提高社区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DSC_1689.JPG

杨建强副院长看望慰问社区巡逻队队员

DSC_1704.JPG

杨建强副院长察看社区网格员工作台帐

DSC_1723.JPG

杨建强副院长检查社区微型消防站、警务室、监控室设施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