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阳高新法院集中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有关论述

时间:2016-11-03 阅读:893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有关论述的通知》要求,襄阳高新法院于9月20日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有关论述。会议由党组成员、院长宋明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重点学习了《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关于知识分子的改造问题》、《我的修养要则》三个专题。学习内容从“立场问题”、“态度问题”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在自我改造过程中的重要性。随后,就学习篇目进行讨论,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利用集中学习、自学、小组讨论的机会,反省自身不足,树立起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好、实践好《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有关论述,不断改造自己,真正做到以身作则,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

  党组书记、院长宋明亮还要求各位党员要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有关论述,从周恩来同志的思想精华中汲取营养,对照周恩来同志自我改造思想和行动,反思自己在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从严律己、自我改造、自我纠偏,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