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高新区法院前往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作者: 张磊、刘念     时间:2013-05-03 阅读:1882

近日,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一行15人,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栋的带领下,前往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法院参观学习,深入交流探讨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在七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韦怡运、副院长李旻、林杰等人的陪同下,我院先后参观了七星法院立案信访大厅、科技法庭、警营文化长廊、文化室、荣誉室、干警文体活动室、电子监控室等基础设施。随后,双方齐聚一堂开展座谈。座谈中,七星法院院长韦怡运代表全体干警对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一行前来参观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七星法院在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廉政文化方面的工作情况。

周栋副院长认为,七星法院在队伍建设尤其是警营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七星法院身处桂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腹地,与我院有许多共同点,希望双方能够保持长期的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推动各自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两地法院各庭室展开了对口讨论交流。两地法院的干警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要将通过交流学习所取得的经验做法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提高自身的司法能力,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