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襄阳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6-08-17 阅读:708

8月15日,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中院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院机关19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院“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部分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中院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留彦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院机关党委王海代表机关党委对机关党建“五项专项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中院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政治部副主任侯东风对院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点明了存在的问题,并对院机关各党支部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认识充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法院队伍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要求,院党组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各支部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组织和协调,院“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办检查。要坚决落实责任,坚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有针对性地整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加强督查问责,通过组织考试、抽查、通报等方式确保各个支部把所有动作做实、把所有任务做完,引导党员干警把行动统一到“做合格党员”上来。

最后,朱留彦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王院长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强化党支部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整改工作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