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到襄阳中院开展第三次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6-11-09 阅读:965

10月28日,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陈三星带队,到襄阳中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留彦以及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中院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档案资料,抽查了部分支部“两学一做”台帐、院领导和党员干部的“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和党员活动手册等内容,查看了部分支部和党员专项问题整改“三张清单”公示情况。督导组还对机关党委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清理”等七个专项整改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迎检汇报会上,院“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政治部副主任侯东风向督导组汇报了中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督导组上次检查后的整改情况,陈三星组长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陈三星指出,自上次督导检查以来,中院加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管理和督导力度,整改的态度很认真,活动总体开展较好,但与市里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一是《党员活动手册》的填写还不够全面和规范;二是少数党支部开展活动没有严格按照市里要求的时间、流程和顺序进行;三是专题讨论的落实力度还不够;四是“党费清缴”等重点专项整改工作需要进一步做好。

陈三星要求,在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中院“两学一做”办公室要组织各个支部开展自查,每个支部要对照《全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档案清单》一条一条地将缺少的资料补齐。

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留彦表示,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院“两学一做”办要督促各支部尽快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内部检查督导,进一步抓实抓好院机关学习教育,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