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庄和平深入包联社区走访调研

作者: 张向辉     时间:2022-06-23 阅读:1656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开展以来,襄阳高新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先行,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月21日下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庄和平同志带队,来到包联的新华社区开展走访调研,主动问需、晓难、解困。

图片2_副本.png

在社区办公室,庄和平同志与社区书记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人口住户、基础保障设施配备、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和社区开展市域社会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了社区工作难点困难和需求,并就社区目前面临的旧城改造、消防设施配备不足、道路排水设施老化、缆线整治问题等进行了共同探讨。庄和平表示,针对社区提出的困难,高新法院将认真分析研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帮助推动问题解决。

调研结束后,庄和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该社区的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老战士简老。在老人家中,庄和平亲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粮、油等生活用品。

简老高兴地说,感谢各级组织的关心关爱,现在身体很健康,日子过得很开心,祝愿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庄和平希望他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社区或法院包联干部反映。

图片1_副本.png

下一步,高新法院将全方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倾听群众呼声,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