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调研法院工作

时间:2023-07-13 阅读:551

7月1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军在区领导徐伟、周向明及区平安办主任贺院乐的陪同下,到高新法院视察调研,高新法院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军书记实地查看了高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诉前调解中心,听取了多元解纷平台建设、调解工作室设置、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法院诉前调解工作流程、诉调对接机制运行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庄和平同志汇报了高新法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情况。

640.jpg

王军对高新法院近年来在服务中心大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人民法院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高新法院一定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进一步发挥好法院审判职能,为创造辖区优质法治环境、营商环境,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