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高新法院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时间:2022-07-01 阅读:542

微信图片_20221020153347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切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日下午,高新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庆“七一”党建活动。

活动分为追寻红色记忆和重温入党誓词两个环节,旨在教育和号召全体党员干警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市博物馆、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瞻仰烈士遗物,聆听红色历史故事,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热情。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以饱满的精神再次接受党性的洗礼,铮铮誓言,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让全院党员干警们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