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新法院重温党的誓词

作者: 刘念、魏敏     时间:2013-06-28 阅读:3185

   

为扎实开展好“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8日,襄阳高新法院在副院长詹爱军的带领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重温誓词大会上,院长宋明亮代表党员们发了言。发言中,回顾了党的丰功伟绩,表示要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做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更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参加宣誓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牢记宗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