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于绍良:争做"五个表率"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时间:2016-11-15 阅读:1457

昨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秋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绍良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于绍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迅速组织学,按照要求做,聚焦问题改,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两部党内法规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重大制度安排,深刻认识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于绍良要求,要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精神实质,抓好思想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特别是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落实省委和蒋超良书记要求,争做“五个表率”,带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秋季第二期主体班学员,新疆博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