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峥嵘岁月,感恩有您!高新法院欢送魏敏同志光荣退休

时间:2022-09-01 阅读:1024

640 (4).jpg

高新法院举行干警光荣退休仪式暨座谈会,诚挚欢送法警大队大队长魏敏同志光荣退休。

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海宣读了魏敏同志的退休文件。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恭斌为魏敏同志颁发退休证和荣誉奖牌。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魏敏同志的电子相册,共同回忆了他工作43年来的峥嵘岁月。

魏敏同志对院党组的关心厚爱和高新法院全体同事的支持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和不舍之情。魏敏同志也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自己将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高新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法警大队政委彭广瑞、审管办青年干警于楠楠分享了与魏敏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以及从他身上学到的严谨负责、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和优秀品格 。

党组书记、院长庄和平代表院党组,对魏敏同志几十年来为法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魏敏同志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法院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同时,也希望他安排好退休生活,照顾好自己和家人,享受好天伦之乐!